川久保玲play iPhone 不越獄也能夠錄製屏幕了

川久保玲play固然,這能用多久還得看蘋果的臉色。

川久保玲playvidyo 是一個 iOS 體制上錄製屏幕畫面的小器材,並且無需越獄即可操作。

用家只需在駕馭核心將 Airplay 的投射對象,揀選為該使用模擬的裝備即可啟始錄屏效用。

該利用為付費運用,售價 30 元。可在 iPhoneiPad 上安設。

要想把手機屏幕上持續的畫面傳遞出去,也許轉載一個沒法乾脆分享的視頻,用截圖的方法或許就比較繁瑣了。這時分,你就需求一個給屏幕錄像的小器材。

Android 5.0 體制開始,屏幕錄製就成了 Android 自帶的功效。而 iPhone 用家想要把是屏幕上的畫面錄像下來,除非挑選把手機越獄,再安設插件,否則就只可以其餘拿一台相機對著屏幕錄像了。

近期在 App Store 上架的 vidyo 就處決了這個疑問。

首次操縱該運用時,你必要先進來使用選用“ Device Screen”選項,而後再點擊屏幕右上角的  “Start” 來激活錄屏功用。如若你企望同步錄製畫面中的音響或添加本身的畫外音做註解亦是能夠的。除此之外它還接濟修整 錄屏畫面的分辨率和幀數,最高擁護錄製 1080P、60 fps 的視頻。

vidyo 設立和開始

激活完成後,剩餘的疑惑就是怎麼錄屏了。 vidyo 的操縱辦法倒挺簡單。在任意界面中,你只需從屏幕底部上拉呼出職掌中間,在 Airplay 的選項中找到 vidyo 選中即可。接著該運用就會自行錄屏,直到你再一次經過操縱中間,把 Airplay 的投射對象改為編制默認項才會完結。

下列是俺們的測試。在視頻放映情況下,也能夠錄屏。

說到這裡,vidyo 的本質也就浮出水面了。它確實是在把 iPhone 本身模擬成另一個外置的 Airplay 配置,把 iPhone 的畫面投射當中,再實行錄製的。該類思路當然有趣。可是,鑑於蘋果官方時下只關於 Apple TV 公開了當作 Airplay 放映端的功用,vidyo 得以上架是否是源於 App Store 一時疏漏還不好說。

是以須要錄製手機使用內操控畫面的朋友還請盡快購置,未免這類操縱會起因種種緣故而被逼下架。可是,鑑於它而今還有少數安穩性的疑惑,也希望開闢者能儘早發表更新。

其它,針對想要錄製遊戲畫面的客戶,說實在的蘋果在其 iOS 9 編制中經已供應了名為 ReplayKit 的效用。假如你在所下載行使的推薦中,發覺其已註明接濟該性能,就能夠在遊戲中一鍵錄屏了。探求到卻非是全數遊戲都援助 ReplayKit ,訂購 Vidyo 亦是萬全之策。

題圖緣於:pixabay

想在「今天行使」分類分享讓你欲罷無法的運用,請郵件至  apps@qdaily.com

川久保玲playhttp://octange.over-blog.com/2016/08/mbt-1.html